勺子碗儿

全是闲屁 恭喜你又浪费了人生的时间

其实我自己也没资格去说别人为什么看到曾经的那个人逝去了才会关注和讨论
人生第一次真正接触偶像就是乔任梁 看加油好男儿总以为他一定是冠军
后来听他的歌看他的剧追他的综艺 因为他爱上喝王老吉
再后来他的淡出屏幕伴随着新的人出现一定忽略他 但依旧看到他的名字会想去看一下
1015对我那时候来说无比的骄傲 因为能和自己的偶像过同一天生日是自己觉得的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就连现在 我说生日的时候都会说我跟乔任梁是同一天呢 尽管会有人问乔任梁是谁 但我心里仍然美滋的
然而现在 我不想听什么死因不想听什么死者为大不想听什么逝者安息
我就想默默的羡慕他祝福他感谢他
天堂一定比人间美啊



TO BEST KIMI from ur vip🙏🏻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