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碗儿

全是闲屁 恭喜你又浪费了人生的时间

“他说他目的就是让我离不开他哈哈哈开玩笑” 随着烟圈吐出来的话这么风淡云轻,我跟着笑了笑低头猛吸了一口。






前篇




来这里三年了,屋外永远有烟油和家常菜的混杂味道,以及隔壁王奶奶养的日天狗嘹亮的吠叫。



“真尼玛受够了,哪天我一定割了这个狗舌头” 逢沁拿起我刚洗完的西红柿狠狠的剁了几刀。



“尼玛啊,老子要吃囫囵的,你剁个鸟啊”我一把推开逢沁的手。日勒…赶个早市买的新鲜大个的西红柿啊!



“十一,你说,咱俩来这都几年了,连个窝都没挪过!我受不了了,咱们搬家吧!”



“好好好,过两个月再搬好不好呀” 捏逢沁的嫩脸像捏着一个鸡蛋白,好生羡慕。



“你老这么说,老娘就是这么被你耽误的!”一把甩开我沾满西红柿汁的手。



“哎,十一,你是不是还想等着韩伟呢?”



“滚吧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住惯了的地方就不想再换,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点了一根被各种零食袋子淹没的烟。



那是大学毕业季那年,我跟逢沁手拉着手去厕所里吐酒。


“沁沁你听我的…你抠…抠出来,不能在肚子里!不然一会怎么喝死那群狗…狗贼!” 我敲着逢沁所在的隔间,耳朵趴着门心想咋一点动静没有呢。



“我靠” 我突然让前呛了一下,“沁沁呐…你有没有听我的,吐完没有?” 沁沁神色平静,对我说“走,干死丫的” 




那一晚,我跟沁沁的酒神和酒仙的名号就这么打下来了。






评论